基层门户网

湖南省邵阳县塘田市中心完小举行“用心灵让梦想高飞”歌唱比赛

2023-04-14 15:08: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14日讯(通讯员林素梅)4月12日下午两点,一场以 “用心灵让梦想高飞”为主题的歌咏比赛在湖南省邵阳县塘田市中心完小操场举行,参加这次活动的共有八支队,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比赛由塘田市镇中心学校主办。

1511170886897085_92.png

这次比赛,以校为单位组队,在各校校长的精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依次登台演唱,栗山小学的《歌唱祖国》拉开活动序幕。《我和我的祖国》《红星闪闪》《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保卫黄河》《七子之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激人奋进歌曲响彻整个校园。比赛中,孩子们服装整齐、声音嘹亮,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精彩的演绎下再放光彩,也唱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对对祖国的浓厚深情与热爱。比赛结束,完小队和大坪队分别获得了一、二等奖。

这次比赛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也增强了全体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艺术素养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