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东市城区四中举行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动员大会

2023-04-14 15:11: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赵佳君 朱梦玲人勤春来早,扬帆正当时。3月11日下午,邵东市城区四中召开了初中毕业学业水平考试动员大会。学校校务会全体成员、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初二年级班主任及生地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导室主任李明主持。

15132775448636045_92.png

会议伊始,教学副校长周玉盈分析了本届初三、初二年级学生的学情,既剖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挑战,又充分肯定了其优势与机遇。同时周校长提出了几点备考建议: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提高课堂效率,做实“培优辅中稳后进”;团结协作,增强实效;关爱学生,重抓落实。

随后,校长刘恒强调,全体教师要紧跟中考政策要求,认真研读课程标准,精读学科教材,狠抓教学质量,做到携手奋进,稳步推进,全力备考。

接着,优秀教师代表李志高、钟斌、邓细华及唐彦君四位教师针对中考复习做了详细的安排并带来了经验分享。在经验分享的过程中,四位老师达成以下共识:“让复习落到实处,同时让复习有深度。”

最后,党总支书记许东清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校教师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全体任课教师把准2023年中考方向标,明确备考目标;希望班主任团队,跟进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态,确保全体学生以最佳的心态、昂扬的精神去迎接中考。许书记勉励教师们:锁定目标强信心,凝心聚智,共创辉煌。

15143963933198941_92.png

通过本次学业水平考试动员大会的召开,全体毕业班老师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全体城区四中人将齐心协力,携手同行,争取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