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湖南洞口县茶场学校:清清白白教书,坦坦荡荡做人

2022-02-26 20:20: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1054411402145_92.jpg

20213876467754227_92.jpg

2022064234136577_92.jpg

中国基层网2月26日讯2月25日下午,湖南省洞口县茶场学校举行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上,该校办公室谢杨发主任重申师德师风考核制度,并特别强调:师德师风考核将与教师的年终考核直接挂钩。

谢恩武校长指出:第一,作为一名教师,要时刻重温师德师风内容,时刻保持不辱立德育人的使命,时刻牢记师德誓言,时刻争做清廉典范的良师,时刻能够接受家长和社会的监督;第二,每一位教职工应继续保持“政治上坚定、思想上过硬、知识上渊博、品德高尚、精于教书、勤于育人、乐于奉献”的优秀教师典范,坚持做到“不向学生伸一次手,不推销一份教辅,不多收一分钱”,身正为范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第三,要把“做人民满意教师,办人民满意学校”作为贯穿全期教学工作的中心点,全校将继续践行“树师德、明师风、立榜样、做楷模”活动,旨在时刻提醒每一位教师牢记自己的身份和天职,增强自己的神圣使命感和崇高责任感,鞭策自己干净做人、清白执教、砥砺奋进。

谢校长希望茶场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清清白白教书,坦坦荡荡做人”,以进一步获得社会及家长、学生对学校的认可,提升满意度。(通讯员 刘长柏)

[责任编辑:袁通杰]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