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君荣党建|开福区司法局领导及兄弟律所莅临我所调研指导交流

2020-10-10 19:06: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月10日上午,开福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石胜茂主任带领开福区相关律所支部一行7人来我所交流党建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我所党支部书记刘军、创始合伙人陈敏、工会主席李仁义和部分党员律师陪同交流。

石胜茂一行参观了律所的党建文化墙和办公情况,查看了党建活动室,仔细翻阅了党建台账资料,询问了党支部活动的有关情况。党支部书记刘军详细介绍了律所党建的基本情况、党组织在律所发展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党支部以及党员合伙人参与事务所重大事项决策和日常管理所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深入交流探讨。石胜茂充分肯定了律所的党建工作,对律所长期以来坚持党组织对事务所管理的领导、打造律所党建品牌表示赞许,并强调开福区相关律所支部要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补齐自己短板,创新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提升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座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活动非常有意义、收获颇丰。对今后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新时代“两新”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一定能够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