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全出行 伴你左右 | 晋城交警联合晋城银行向广大群众发放安全头盔

2020-04-14 20:14: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12日上午,晋城交警部门联合晋城银行在物茂广场开展了“安全出行 伴你左右”为主题的摩托车、电动车安全头盔发放仪式。

活动现场,电动车摆放整齐,女骑警们英姿飒爽,群众热情高涨,晋城交警与晋城银行的代表为驾驶员戴上了头盔,随后一个个头盔在驾驶员手中传递,霎时,物茂广场形成了一片蓝白相间的海洋。

一直以来,摩托车、电动车行车秩序是道路交通管理难点、痛点,由于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戴头盔意识欠缺,给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带来严峻挑战。大队民警表示,佩戴安全头盔既是交通法律法规的要求,也是骑乘人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的体现,希望通过这种活动,努力形成社会共识和提升交通参与者佩戴头盔意识。在宣讲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也叮嘱广大驾驶人朋友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出行。(赵冉)


[责任编辑:黄建材]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