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司法网拍,追回老人的养老钱

2020-03-12 15:16: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1.png

书记员正在查看网络拍卖

近日,岳阳市云溪区人民法院成功网上拍卖一套房屋,成交价为78万元,成功帮助当事人追回了养老钱。

申请执行人吴某与被执行人杨某本是亲戚关系,由于杨某家中急需用钱,便向吴某及其父母求助,吴某父母将其养老钱29万元通过吴某借给了杨某。而后,经过法院调解,杨某分期偿还借款。但是偿还日期已到,杨某仍没有履行偿还义务,吴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李法官,我们的案子进行的怎么样了?这29万可是我们两口子的养老本了,当初找我们借钱,是因为他遇到难事,我们不能不帮忙。可是现在我们也很困难,疫情期间,我们都无法出去做点零工,生活都快成为问题了。”吴某父亲焦虑地和李法官沟通着。

“请您放心,虽然现在是抗疫期间,我们现在正将被执行人的房屋进行司法网拍。”

1月20日,云溪法院对该杨某的房屋进行网上拍卖,评估价格约为78万元。2月24日,竞买人交付了保证金15万元,3月3日下午,交付尾款63万元,网络拍卖成功结束。

“吴爹,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杨某的房屋拍卖成功了,您可以来领执行款了。”

“我们的养老钱终于有着落了!感谢你们!”

云溪法院在防疫期间,加大了网拍力度,确保案件的执行标的物高效、高价拍卖,及时兑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唐思思)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