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五年三任法官持续接力 多年案件终得圆满

2018-11-16 09:53:23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包某与宗某原系多年好友,宗某原系某单位人员,退休后自己做点生意,因资金不足向包某借款,包某欣然应允,并出借6万元。后宗某经营失败,无力还款。包某起诉并申请强制执行。

因宗某经营失败,家中财物均已变卖还款,再也无力偿还借款。经执行法官调查得知,宗某仅有每月的退休工资1600余元维持生活。除去每月应给的生活费600元,仅余1000余元可供执行,无其他可供执行财产。负责该案的谈法官在退休前,将上述案件交由接手案件的王法官继续扣划处理。后王法官外调时,又将该案件交由后任法官继续扣划处理。经过五年时间,通过三任法官的持续接力,最终将该案款项全部执行到位,实现案结事了。

“不管换了几个法官,我永远相信法院执行的公正性,相信他们能将我的案件放在心上!”申请人包某这样信任地说道。“最终,法院以五年时间、三任法官的持续接力,对得起我的这份信任,也让我感到很暖心,谢谢!” (作者:单军、杨正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