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北一村民因邻里纠纷行凶致1死2伤 警方悬赏抓捕

2018-04-08 10:47:12    来源:澎湃新闻    访问:    

河北磁县一村民因邻里纠纷行凶致1死2伤,警方悬赏抓捕

河北邯郸市磁县4月4日发生一起因邻里纠纷引发的重大刑事案件,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嫌疑人杨洪新。

磁县路村营乡政府工作人员4月6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4月4日晚,杨洪新与邻居发生纠纷后行凶,致邻居1死2伤,伤者是死者的孩子和孙子,伤者目前正在医院治疗。

警方发布的协查通报显示,4月4日20时30分许,磁县路村营乡常凝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发现杨洪新有重大作案嫌疑,现该犯潜逃。杨洪新,男,汉族,身高176厘米左右,体型较胖,操磁县口音。目前,磁县公安局正在全力展开搜捕。

协查通报称,该犯罪嫌疑人社会危害较大,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提供线索,协助缉捕。对提供线索并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2万元,直接将犯罪嫌疑人扭送至公安机关的奖励3至5万元,并为举报人保密。

磁县公安局相关办案民警向澎湃新闻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嫌疑人杨洪新尚未被抓获,有新进展将及时通报。

澎湃新闻记者 段彦超 实习生 陈晓晗

[责任编辑:程丽宏]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