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从最美公务员身上汲取奋进力量

2021-12-08 17:11:1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最美公务员”就是这样一批时代的英雄,值得全体党员干部“争而为之”。

“最美公务员”是我们学习的方向。纵有千般艰难险阻,他们仍旧披荆斩棘、努力前行。尽管自己人微言轻,他们仍然不遗余力、甘于奉献。他们胸怀大局,以人民安居乐业为己任;他们心有大爱,把群众冷暖安危挂心间。“居之无倦,行之以忠”。广大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把“最美公务员”当做我们学习的方向,把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属于自己的业绩。

“最美公务员”是我们看齐的标杆。仔细了解这群“最美公务员”,你会发现,不管他们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工作,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自始至终都在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群众是他们工作的出发点,也是他们的落脚点。向“最美公务员”看齐,就是要学习他们以民为本的意识,学习他们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的本领,从点滴做起,从每一个细小的环节做起,听民意、解民忧。

“最美公务员”是我们赶超的目标。最美公务员其实并不遥远,他们就是我们的身边人,他们做的也是我们的身边事。只是他们对自己有更高要求,用了更多心思,做的更好。正如最美公务员吴丹所说:“尽力只是合格,尽心才是优秀”。而我们要做的就是要像他们那样,凡事“尽心而为”,争做“秀于林”之木,争做“行高于人”之人,勇于担当、砥砺奋进,更好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先锋形象。

(高县宣传部 邓冬梅)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