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鹿邑县工信局扛稳科技创新 安全生产责任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12-30 12:14: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夏有禄)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河南省鹿邑县县委、县政府以落实科技创新、扛稳安全生产指导责任,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抓手,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政策支持、机制落实等措施,引导企业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及安全生产工作,助推“万人助万企”工作深入发展。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创新意识,加大研发投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12月27日,鹿邑县规模以上企业科技研发和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会在护理佳公司隆重举行,县政府杨彩副县长、工信局党组书记程伟等领导出席,会议由程伟书记主持。

1216303396953869_96.png

会上,县工信局任伟霞同志传达了河南省科技厅、工信厅、财政厅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推动全省规上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工作方案》(豫科﹝2021﹞118号)和《鹿邑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意见》(鹿政﹝2021﹞1号)文件精神。

县工信局夏有禄同志结合县安委办下发的安全生产领域“三个一”专项整治、安全领域百日会战行动等文件要求,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企业一是在思想上要再提高。切实树牢安全生产意识、扛稳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按照“三个一”工作要求,行动上要再迅速,把现有问题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三要充分吸取近期国内相关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再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扎牢,落到实处。

1217327865381714_96.png

护理佳纸业公司佟茂勋经理针对研发项目的立项、执行、结案等环节的内容,现场分享了公司在研发项目规范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并就一些专业问题向与会企业家进行了详细解答。

县政府杨彩副县长强调:各参会企业要通过此次观摩学习活动,切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认真加以落实。要对照先进找差距、找短板,在人员配备、资金投入、科技创新上予以保障,年底都要把研发费用在系统上认真填报,确保成为“四有”(研发机构,研发人员,研发经费,产学研合作)企业,切实把科技创新研发工作抓出效果。要以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度、站在“项目为王,生命至上”的高度,脚踏实地的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12175562493664206_96.png

最后,工信局党组书记程伟提出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确保干事创业有作为;二是在行动上抓好推进,确保工作落实敢担当;三是业务上认真学习,确保工作成效无差错,为鹿邑高质量发展弯道超车再加油!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