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淮安浩源巴菲特沿街办公别墅4000元起步

2019-04-10 10:07:37    来源:中国网    访问:    

由江苏浩源集团巨资打造淮安浩源巴菲特沿街办公别墅面积(192-200)平方,总价不超过110万,零公摊面积,另免费赠送(70-120)平方,仅余35席。别墅位于淮安大长江家居广场.(看房热线:19895373257)

现场图

商业前景:

2019年年底环城城市高架即将通车,届时方便您出入淮安城市的每个角落;随着城市东扩南连,人口不断东移,市政住宅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人气的凝聚,周边商业配套将会得到更大提升。大长江东侧是明发商业广场,规划一座218米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地标!

(大长江家居广场鸟瞰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巴菲特办公别墅装修效果图)

业态优势:

1,大长江国际家居广场西与成熟博得五金市场一路之隔,东与明发商业广场(砂之船)淮安第一高楼,一路之隔。北与淮通物流园及顺丰产业园一路之隔。

2,本项目门前深圳路是淮安高铁必经之路,且在淮安高架出口旁。

3,项目门前深圳路公交车站(18、29、30、50、57、58、游3),穿越全城,四通八达。

4,大长江国际家具广场业态丰富(五金建材,家具,办公,娱乐健身,餐饮)

(大长江市场外观升级效果图)

另外,纯一层独立产权五金商铺5900元起。面积(60-140)平方,挑高4.2米,数量有限,仅余50席.与博德五金建材市场一路之隔,北靠水渡口新区商圈(3KM);东临麦德龙卖场及高铁站材家居集散基地中心位置(0.85KM);南邻高架出入口材家居集散基地中心位置(1.7KM);西临大润发超市及餐饮商圈材家居集散基地中心位置(3KM);北靠水渡口新区商圈(1.5KM).

现场图

企业简介:

大长江国际家居广场,是江苏浩源集团巨资打造的一座集家居、家纺、家装、布艺灯具及五金等行业为一体的一站式家居建材购物服务平台,总投资6.2亿元,占地129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项目总规划建设13幢建筑,采用连廊式建筑结构,并配有多部电梯,为客户购物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便捷。作为政府的重点战略工程,大长江国际家居广场将引领整个淮安家具业发展的潮流,首创淮安第五代导向性家居市场。项目总占地 86000㎡(129亩)总建面积:约15万平方米。由13栋建筑所组成;(沿街商业:16733㎡企业独栋:10030㎡批发市场:107533.75㎡公寓:9897.33㎡物业管理用房:352.32㎡).

抓住机会,就是人生赢家.(杨正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