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中国基层网

党建-中国基层网 直播带货美女主播英子2小时在法国红酒海特兰品鉴会现场直播成交突破120万元。

2020-04-19 14:22:10    来源:中国基层网党建频道 徐辉山    访问:    

直播带货:美女主播英子2小时在法国红酒海特兰品鉴会现场直播成交突破120万元。

海岳芸台与海瑶时代联袂合作:高端红酒品鉴会台州站 

本网(陈力优)讯:2020年4月18日下午7时,浙江海岳芸台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与互联网巨头海瑶时代于浙江省台州市举办了盛大的红酒品鉴会。受邀参加的有海岳芸台、海瑶时代联盟公司高层领导及各地的红酒业专家。

酒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会上海岳芸台董事长王贾晰女士、海瑶时代联盟执行总裁徐辉山先生及法国海特兰驻中国上海红酒品鉴专家英子老师等各地红酒业专家在品鉴会现场和抖音直接间发言分享。

14310878382789855_97.jpg

在主办方浙江海岳芸台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的精心策划准备下,酒会各项活动精彩纷呈。用心的现场布置让红酒的风姿及韵味得以更加完美的被表现出来,细心详尽的红酒历史文化介绍让人更能深入的了解红酒为什么会被当下时代的人们所追捧喜爱。

为迎合当下疫情的特殊情况,海瑶时代特展开了线上的一系列战略营销方式,现场在多个平台直播开启。使得不仅仅是现场的宾客能体验红酒的魅力所在。更是让众多对红酒文化感兴趣但却无从入门的人们以线上观看实时直播的形式了解了丰富多彩的红酒文化。在线上观众的热情推动下当日海特兰系列红酒的销售额更是突破了百万元的惊人销量,这也更能证明曾经遥不可及的红酒正被更多更广泛的人们所接受并喜爱着。

14302527534819806_97.jpg

本次酒会的红酒采用爱爵希尔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经典高端红酒:海特兰系列。该系列红酒产自法国海特兰酒庄,该酒庄是法国波尔多上梅多克产区最古老的酒庄之一,酒庄历史可追溯到十二世纪。                                                                                          

14290332836692024_97.jpg

                                                                                            品鉴会现场部分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

海岳芸台MCN机构和海瑶时代MCN,PGC联合举办,此次法国红酒海特兰系列品鉴会现场直播带货两小时两位美女主播PK分别销售成交为:英子突破120万元,海岳芸台1号宝贝成交97万元。徐辉山说“直播带货已经成为各大企业投资的方向”。

[责任编辑:吕纯清]

相关内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