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货线上课程

2020-04-24 22:17: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直播带货教学线上1200余人参加学习带货运营技巧2020424日下午2时至4时,浙江海岳芸台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在椒江区,开展了一场对于现如今这个网络时代来说极为重要的一场教学课程,其主要内容为网络直播的运营技巧、要诀及流量变现等一系列与互联网经济息息相关的教学与解说。

22194567956973054_97.png

图片为直播间截屏在这短短的2小时内,徐辉山先生进行了激烈的演讲与教学。课程中内容充实、干货满满,让所有来听课的人们都感觉到了互联网经济的发达及其良好的发展前景,更是让人迫不及待的想要投身到互联网这行业中去大展一番宏图。

22200728552186439_97.png

2个小时直播课程结束后徐辉山先生与海岳芸台董事长王女士进行了合影留念

22220665701732493_97.png

虽当日时间有限,但海岳芸台董事长王女士与海瑶时代徐先生在教学即将结束时承诺往后每月将会有3-5次的免费的公益直播教学。既是希望更多人能了解互联网行业的情况,不再对某些互联网职业带有偏见与有色眼镜,也是迎合国家政策希望更多人了解互联网加入互联网,去带动一些经济停滞严重的地区重新活跃起来。

(作者:陈力优



[责任编辑:吕纯清]

相关内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