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邵东市公安局召开新任政委履新见面会

2019-12-12 09:57: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10,湖南省邵东市公安局召开新任政委尹俊履新见面会。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市局在家的局领导、市局机关各单位中层骨干参加见面会。

09581009694751713_83.png

图为新政委履新见面会现场。

会上,尹俊发表履新感言并表态,一是坚决维护邵东市公安局党委的权威;二是时刻抱着学习的心态,在工作中多征求意见;三是将尽快融入邵东公安这个大家庭,把邵东公安当成自己的家一样去关心爱护;四是从严要求自己,做好表率,在政委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好局长助手的作用,带好队伍。

谢伟宏介绍了尹俊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市局党委对尹俊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邵东公安的全体同志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全力支持和配合尹俊开展工作,服从尹俊的工作调度,关心尹俊的生活,让尹俊有一个舒心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谢伟宏希望尹俊迅速熟悉情况,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严格律己、团结同志、大胆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水平,回应组织的期盼和厚爱,全力打造“四最”邵东警队,为邵东公安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尹继红 刘 晖高苗苗 蔡越姝)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