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灵宝市人大常委会对公安工作开展调研

2018-11-29 10:56:49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11月23日,灵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侯乐见,副主任李万征、李赞鹏、黑素妮,党组成员吴英民以及人大各委、室负责人,到市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灵宝市政府副市长郭仙朋,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等陪同调研。

侯乐见一行先后深入市公安局互联网+便民服务中心、“六位一体”交通事故处理中心、看守所项目建设工地、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市公安局扫黑办进行了参观调研。

座谈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围绕提升认识,思想统一到位;夯实责任,压力传递到位;正视问题,上下联动到位;转变作风,全面整改到位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公安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加强队伍建设、推进规范执法、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大文就人大常委会一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表态发言,灵宝市政府副市长郭仙朋对公安工作进行点评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勉励要求。

侯乐见就近年来市公安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提升管理水平、脱贫攻坚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侯乐见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站位;二是要锻造过硬队伍,依法忠诚履职;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狠抓从严治警;四是要强化监督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服务全市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结合有关工作与市公安局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并提出了值得借鉴参考的意见和建议。

灵宝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警种和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作者:张沙沙、梅立民、赵保卫、崔晓飞)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