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等你来“临”,山西旅发大会这些亮点“晋”请期待!

2018-09-18 21:11:25    来源:新华网山西    访问:    

——发布“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

2018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以“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传统文化与新时代旅游的融合创新”为主题,定于9月19日至21日在临汾举办,并将对创建全省域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进行工作动员与部署。

2017年国务院下发了《关于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发展的意见》,明确提出山西要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山西省政府制定了《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实施方案》,已向文化和旅游部申请报批。

——历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

本届旅发大会将是历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本次大会邀请国内外嘉宾达550余位,其中境外嘉宾84人;国内嘉宾236人,包括国内知名旅游投资商代表125人,来自全国20个省(市、区)的旅游部门负责人,34位省旅游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中国旅游研究院等11所旅游科研院所代表,以及“晋商晋才”涉旅企业家、学者、战略投资企业家。

——大会沿用“1+3+N”模式

旅发大会采取“1+3+N”的模式,由主题大会、3场专题会及配套系列活动组成,融战略布局、工作推进、投资引导、旅游推介为一体,举办多层级、多形式、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进行山西旅游的大展示、大推介、大招商。

——以大会为契机推介山西

山西旅游业将抓住本次旅发大会召开契机,向国内外嘉宾重点推介“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品牌,让每位嘉宾都能感受到山西的魅力,并借此机会向世界展现山西丰富的旅游资源、优质的旅游产品、良好的营商环境,让山西旅游品牌走出去,让山西旅游名头响起来。

——华门光影秀

临汾市区两级投入近4000万元,在华门楼体打造一个以临汾的根祖文化为主要内容的光影秀。每天晚上定时向游客免费展演,给来临汾的游客一个留宿的理由。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