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男子轻生不成反被拘留

2018-02-02 11:33:48    来源:贵阳晚报    访问:    

原标题:男子欲轻生被民警拉回 因扰乱社会秩序被处7天拘留

男子高楼轻生 民警一把拉回

因扰乱社会秩序,他被处以7天的治安拘留

本报讯 1月31日,遵义市播州区,一名男子爬上6楼阳台准备轻生。在劝说1个多小时未果后,遵义市公安局播州分局多警种通力合作,将该男子一把拉了下来。

1月31日11时许,遵义市公安局播州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马家湾渝能矿业公司楼上,有一名男子准备跳楼。接到报警后,分局相关负责人及辖区派出所、消防、特巡警、治安等部门立即派员到场处置。

经过1个多小时的劝说,这名男子仍没有放弃轻生的打算。因天气寒冷,该男子已经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需及时实施救援。

劝说过程中,分局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何桥与另一名队员做好准备。12时左右,就在该男子情绪稍微稳定时,何桥一个箭步冲上阳台,用双手紧紧抱住该男子,并在另一名队员接应下,将其安全救下。

经调查,该男子姓吴,系贵州渝能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因索要工资未果,于是跳楼威胁公司。

目前,吴某因扰乱社会秩序,已被处以7天的治安拘留。

(余杨 本报记者 黄宝华)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