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找差距、鼓干劲、强素质”卫生监督主题讲坛活动

2021-12-13 15:10: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2021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2021年12月10日,市卫生监督所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找差距、鼓干劲、强素质”卫生监督主题讲坛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讲坛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13位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我们悟透了没有?执法重任在肩我们做实了没有?为明天崛起我们准备好了没有?三个方面结合党史学习谈了个人的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活动结束后,市卫生监督所党总支书记郑洪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以此次主题讲坛活动为契机,要与“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结合起来,与学习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层层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与加强党支部引领作用结合起来,与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强化统筹协调,不断夯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习质量。

李静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