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男子用金属板加双面胶从功德箱里粘钱 被当场抓获

2018-03-27 10:07: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访问:    

本报讯(记者 匡小颖)雍和宫作为北京著名景点,每日吸引游客上万人,香火不断。近日,寺内安保人员发现,一名男子在功德箱附近鬼鬼祟祟,竟是用金属板加双面胶从里面粘钱。行窃20分钟后,男子被当场抓获。

3月16日下午3点左右,雍和宫万福阁外,一名男子被安保人员扭送到了雍和宫保卫处。安保人员在他身上搜到了刚刚偷来的一百多元人民币,还有作案工具。就在事发前的半个小时,安保人员通过监控发现,景区内一名穿着红色羽绒服的男子行为鬼鬼祟祟。监控中,这名男子不断东张西望,但手里拿的东西并不是香,这引起了安保人员的注意,特意用探头进行了跟进。结果发现他手里拿着的是一个金属板,男子把金属板从功德箱的口里投进去,然后再提出来,带出不少纸币。随后安保人员将其当场抓获。

[责任编辑:程丽宏]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