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起步就要冲刺!内投集团全力奋战“开门红”——

2023-02-03 08:32: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月2日,内投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暨一季度“开门红”推进工作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轶主持会议。

会议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以详实鲜活的案例,使大家清醒认识到“纪律无情,法律带电”的深刻道理,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轶传达学习了内江市第八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内江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文对各全资、控股子公司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逐一安排。他指出,这是集团公司2023年春节后召开的第一次大会,全体干部员工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充分认识到抓好一季度各项工作对公司稳定发展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奠定全年目标任务走势至关重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集团公司要持续深入推进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实现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营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要充分认识到集团公司的发展位势,持续推进员工提能培训行动和国企改革,确保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明显提升、综合成本明显下降、闲置资产得到盘活、国企品牌得到培塑,企业核心竞争力明显提高;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要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发扬“见红旗就扛、见先进就争”的精神,立足主责主业主动创新思路、寻求突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拼经济、稳增长、抓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以国企“开门红”引领市场稳增长,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内投力量。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