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农商银行: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新征程一召开2023年开门红营销竞赛活动启动大会

2023-01-05 18:08: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094969639323623_75.jpg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提升“开门红”活动成效,1月5日,冷水江农商银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开门红启动大会,班子成员、部室经理、支行行长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行长朱丽萍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行存贷主业、客户拓展、不良压降、提质增效等重点指标总体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23年“开门红”工作思路和工作措施。

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平华在动员讲话中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全行上下要正视形势,把握机遇,打破惯性思维,冲破束缚桎梏,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高质量发展蓄能增势。一是认真总结2022年的成与果,提升发展凝聚力。要研判过去一年“开门红”和各项营销竞赛活动的有益经验,上紧发条,鼓足干劲,以更大力度推动2023年“开门红”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二是深入分析“开门红”的危与机,增强工作责任感。要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机遇,主动融入市域经济发展大局,持之以恒做好普惠金融工作,增强支农支小战略定力。三是准确把握“开门红”的策与谋,提振工作驱动力。要对标对表资金组织、服务提升、风险防控等重点工作指标,善谋善战,精准施策,抢占市场先机。四是积极联动“开门红”的点与面,提升工作整体性。班子、部室、支行要整体联动,多方发力,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积极构建“开门红”一盘棋的工作格局。

两名基层代表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以示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决心。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谢妍芳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