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增强安全意识 提升信贷质量

2021-05-10 08:03: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伊川农商银行举办安全保卫和信贷管理培训班

5月9日上午,伊川农商银行举办第四十一期周末课堂,本期课堂主要围绕安全保卫知识和信贷资产管理等内容展开,各支行负责人、全体客户经理、安全员等参加培训。

增强安全意识 提升信贷质量

课堂上,行长助理许文风对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再次强调,并要求各网点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我行安全运营无事故。安全保卫部就日常安全保卫工作流程和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增强安全意识 提升信贷质量

课后,就如何规范使用灭火器进行了培训教学和现场演练。

增强安全意识 提升信贷质量

信用管理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伊川农商银行信贷业务管理、不良贷款盘活的相关文件,对文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阐释,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的方式,指出了前期贷款盘活及资料审查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并对存在的疑问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逐一讲解。

增强安全意识 提升信贷质量

此次培训,有理论、有实践,做到了学用结合,知行合一。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如何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提升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有效地提高了客户经理基础业务能力,为伊川农商银行安全保卫工作精细化运行、信贷业务规范化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伊川农商微生活)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