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公安局召开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暨工作推进会

2021-05-21 19:20: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民辅警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5月20日,黄陵县公安局召开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暨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世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科级以上领导和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磊主持。

图片

会上,

图片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图片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白进忠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并对线索核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图片

杨磊同志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抓好落地落实。要进一步细化对查纠整改工作开展推进的具体部署,结合实际实行“挂图作战”,确保规定动作一个不少、工作进度一步不慢、查纠成效一点不降。

二要抓紧问题整改。当前,查纠整改环节已进入了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深水区、攻坚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根据中央下沉组、省厅第六督导组、市局公安队伍建设政治巡查组等部门反馈的问题要抓紧研究举措,补短板、强弱项。

三要抓实两个始终。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将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统筹推进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

图片

李世军同志讲到:

首先,李世军同志结合“陈一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当前要重视解决六个苗头性问题”文件精神对黄陵公安目前在查纠整改阶段出现的问题进行的深刻的分析,同时强调黄陵公安要迅速行动起来,大力强化自查自纠,反复开展多轮次的谈心谈话,深度宣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要求,促使有问题的民警克服侥幸心理,主动向组织交代问题,教育引导民警珍惜组织给予的珍贵机会。

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发动、进一步加强政策引导、进一步强化自查自纠、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促进成果转化。

查纠整改环节时间已经过半,黄陵公安要大力弘扬“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紧盯重点任务不放松,狠抓顽瘴痼疾整治不放松,以最鲜明、最坚决的态度开展教育整顿,以最管用、最过硬的成果促进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黄陵公安工作水平,全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龙乡公安铁军。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