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石外教育集团初中部召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9-03-18 10:07:4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石外教育集团初中部召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中考氛围,让学生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迎接中考。石家庄外国语集团初中部于3月14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为2019届毕业生隆重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这次大会受到了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石外集团的各位校长和主任、各学科带头人、初中部全体师生、家长计6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特别介绍的是,年级还专门邀请了正定战鼓团队的朋友们,给同学们送来铿锵有力的助威之声。

大会由九年级教育主任宋玲玲主持,并围绕着“拼搏百日,亮剑中考”的主题分为三个篇章进行,即入场式、百日动员和共情必胜。

石外教育集团初中部召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亮剑出鞘展我风采

大会在九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们整齐划一的跑操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情飞扬的音乐,任课教师和家委们组成的旗林团队跑步出场,他们豪情满怀,气势昂扬,迎风飘扬的旗帜上闪耀着他们爱的光芒。他们为同学们保驾护航,他们坚信2019中考必创辉煌。紧跟其后的同学们更是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正所谓恰同学少年,展飒爽英姿,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依次跨过亮剑门,跑过成功门,他们用最好的状态吹响了2019中考夺冠的冲锋号角。此刻,所有的精彩开始呈现,所有的梦想从这里绽放。

石外教育集团初中部召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授旗助威舍我其谁

随即大会进行第二篇章。雄壮的国歌震撼嘹亮,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集团领导李红霞书记、葛东莲校长为“中考倒计时100天”揭牌,全场用最热烈的掌声迎接这一激动紧张的时刻。接着,葛校长发布动员令,她用嘹亮的声音为同学们提出了百天冲刺希望,并要求全体同学制订好计划,讲究合作,不断反思,专注用心;与教师、家长形成强大合力,顽强拼搏,坚持不懈,再创石外教育集团2019中考新的辉煌。随后大会进行了授旗仪式,李书记向葛校长授凯旋旗;葛校长、魏主任给七位学科组组长及家长代表授旗,由此把大会推向高潮。战旗飘飘,舞动青春;全力以赴,梦想齐飞,授旗仪式不仅点燃了全体师生的奋斗热血,也展示了亮剑师生即将众志成城、决胜中考的坚定信念。

石外教育集团初中部召开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誓言铮铮百日圆梦

接下来,各班军团代表、各学科教师、家长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庄严宣誓“奋战一百天,勤学加苦练!奋战一百天,挑战超极限!奋战一百天,中考誓夺冠!”铮铮誓言扣人心弦;随后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及初中部全体师生、家长计6000余人一起喊出九年级百日誓言“十年磨剑,崭露锋芒;挑战极限,自信自强;百日奋战,无悔无憾;众志成城,中考必胜!”铿锵的誓言掷地有声、响遏行云,把大会推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此时此刻,战鼓震天响,同学们的誓言响彻石外上空。我们有理由相信胜利必定属于我们石外亮剑团队!

师生共情中考必胜

乘着同学们的高昂情绪,大会进行第三篇章——共情百日,中考必胜。班主任、任课老师走进学生队伍为同学们授予成功勋章,给孩子们带来了最真挚的祝福,最鼓舞人心的力量。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在成功条幅上签名,见证筑梦时刻,点燃梦想青春。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亮剑师生勇做追梦人,百日撸起袖子加油干,闻鸡起舞走在前,相信我们携起手来,变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信心,以昂扬的斗志,坚韧的毅力,必将迎来2019的圆梦时刻,共同铸就2019年中考的新辉煌! (燕锐、介然)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