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詹天佑小学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2019-04-05 21:14: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4月5日消息(通讯员 罗国伟 张亮生)4月4日下午,詹天佑小学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下午1时整,该校录播教室内一百三十多位教职工济济一堂,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共谋学校发展大计。主席台前就坐的有党支部书记、校长金春来,党支部副书记胡道德,副校长程海毅、詹文尚、何桂光,工会副主席汪德生,报账员程文生,职称负责人张亮生。县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江雪林,县教育工会副主席、局机关工会主席黄文生受邀出席。

21163548886046861_49.jpg

何桂光致了开幕词。他说,过去的几年中,詹天佑小学的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佳绩。在教育教学不断提升的基础上,应该不满足于既有的成绩,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取得新的发展和突破。

21183393982813698_49.jpg

大会上,金春来校长作了詹天佑小学学校工作报告。他从党建为重、德育为先、安全为要、科研兴教、特色办学、规范使用经费、学前教育、校园建设、创新发展等九个方面一一向大家做了汇报。他指出,2018-2019学年,是詹天佑小学度过的第九个春秋,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团结奉献,学校呈现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大好局面,教育教学业绩鼓舞人心。他希望,全体教师在办人民满意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续写詹天佑小学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上,汪德生作了詹天佑小学工会工作报告;程文生作了詹天佑小学财务工作报告;胡道德作了学校提案审查报告;程海毅提交了詹天佑小学教师绩效工资考核方案;詹文尚提交了詹天佑小学班主任工作评估考核方案;张亮生提交了詹天佑小学职称(晋级)竞聘方案。


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工会主席戴志义。金春来答复了代表的提案。全体教师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及方案。

最后,戴志义宣读了大会决议。会议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工会在上级党委、上级工会的组织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职能,坚持以人为本,总结了学校工会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提出了工会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较好地体现了教职工的意愿和期望。会议要求,今后要按照县总工会和教育工会的工作部署与要求,依法治会,依法维权,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金春来校长的带领下,肩负起学校发展的神圣使命,进一步发挥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保持稳定,为构建和谐校园,实现我校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21205051809543831_49.jpg

在嘹亮的国际歌中,詹天佑小学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