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香屯街道召开节后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大会

2019-02-12 18:40: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2月12日消息(通讯员  陈霖东)为使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从春节长假喜悦之中切换至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2019年2月12日上午,香屯街道在街道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丽萍主持。 

18423156542190918_49.jpg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卫首先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二是各分管领导,办站所负责人要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对接,并抓紧拟定2019年工作计划,做到工作心中有数;三是要扎实推进当前的重点工作。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在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收心”,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确保全街道各项工作事事有人盯、件件有落实,为新一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