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丰溪街道组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2019-01-04 21:29: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月4日消息(通讯员 吴双凤)为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提高全体普查员业务水平与工作能力,确保普查工作见实效,1月4日上午,广丰区丰溪街道在卧龙城社区组织召开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区统计局刘文广主任受邀前来授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颖主持会议。街道普查指导员、各村居普查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1301749574721882_49.jpg

会上,刘文广分别就个体户调查单位、PAD软件使用和管理、非一套表调查单位及一套表调查单位等内容做了详尽细致的讲解,重点对对表格填写、入户技巧和平板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与各村居普查员进行业务互动,增强培训的实效性。

21305596531740251_49.jpg

张颖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四经普”的重要性,认真对培训内容进行学习;要充分认识“四经普”工作面临的新挑战,认真落实“四经普”的各项工作;要确保人员到位,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使经济普查家喻户晓。同时,注意时间节点,确保在年前完成此次工作的80%。

培训会后,普查员们纷纷表示对经济普查工作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也对圆满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录入工作充满了信心,并会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