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丰溪街道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推进会

2018-12-10 21:12: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12月10日消息(吴双凤)为切实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优化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12月10日下午,丰溪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俞江良主持。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村居支书、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毛瑜详细阐述了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五大整治行动内容,强调了工作重点,明确了具体责任和要求。

最后,俞江良表示,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是提升我街整体形象,打造美丽白源的重要举措,是一份必须落实的政治责任,也是一件必须抓好的民生实事。

他要求,各村居应克服困难,妥善安排手头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到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当中,做好陈年垃圾的清理、居民“门前三包”的宣传工作,整治违规种菜及饲养家禽的行为,检查保洁人员的配备情况及督促加大保洁力度和频率,确保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见实效。

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划分,抓好工作落实;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要加强督查考核,以积极饱满的工作态度将我街道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出成效,确保打赢这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