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香屯街道多形式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服务活动

2018-07-13 07:41: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7月13日消息(通讯员 董晓梅)2018年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值此之际,德兴市香屯街道卫计办联合卫生院、妇联积极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活动,切实关爱弱势群体健康幸福,倡导生育文明和健康生活。

07420933434634583_49.jpg

据悉,1987年7月11日,世界人口达到50亿。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1990年联合国根据其开发计划署理事会第36届会议的建议,决定将每年11日定为“世界人口日”,以唤起人们对人口问题的关注。据此,1990年7月11日为第1个 “世界人口日”。

07422295313738122_49.jpg

当天,该街道结合辖区实际,通过发放资料、发放避孕药具等形式,普及优生优育知识,开展健康体检,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该街道有关人员还重点对社区居民进行了政策宣传,特别对全面两孩政策、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婚前健康检查、独生子女父母办证程序进行了详细解读。当天的活动还现场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免费发放科普知识阅读手册80余份,避孕药品60余盒。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