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ETC业务发展步入“快车道”

2018-07-06 14:23: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7月6日消息(通讯员 范全东)ETC业务是银行践行绿色金融,助力智慧、平安交通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提高客户粘合力、深化业务转型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和服务质量的重要手段。据悉,今年9月后,江西将全面推行高速收费站自助缴费。为此,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抢抓当前有力时机,上下一心,积极发动全行员工,有效借助邮政平台,坚持“早谋划、早行动、早受益”发展理念,及时开展ETC业务竞赛活动,以“四举措”推动ETC业务发展步入“快车道”。

充分用好邮银合作平台。该支行在开展好自营网点营销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借助邮政系统资源优势,发挥网点广、地理位置好、客户群体种类多的特征,加强邮银沟通,取得对方支持。一方面,召开邮银联席会议,大力营销邮政分公司企业员工,推荐办理ETC业务,充分体验业务的便利性、智能性,做好业务的转培训工作;另一方面,选派支行的业务骨干到邮政企业集中培养一批业务能手,待培训结束后回到各自辖区内,通过微信、柜面和上街宣传等方式积极开展好各个片区内的ETC营销工作,成功达到倍增效应。

建立与完善项目考核机制。该行高度重视ETC业务发展对全行全年全局业务发展的引领作用。在目前自助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下,大力发展ETC业务有助于盘活客户资源、激发创业创新,为全行个金、信贷、中间业务协调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拓展新空间。该行及时制定符合当地ETC市场状况的营销方案,并不断加以完善。支行要求一个网点或部门在竞赛活动期间务必联系一个洗车行和一个汽车销售机构,实现银企无缝对接。利用洗车行和汽车销售机构的资源便利性,初步获取ETC意向客户,然后由以上两大合作机构转介绍到与该行对接的网点或部门,最终促成ETC业务落实落地。

做好汽车消费贷款与ETC业务融合发展。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要想发展ETC业务,关键在于找到符合条件的“有车一族”源头。该行联系实际,积极探索业务发展新模式,借助汽车消费贷款优势,以车贷客户为主要营销对象,通过信贷客户经理“一对一、面对面”的营销模式,牢牢联动ETC业务发展,既让客户实现买车的愿望,又能享受到高速上畅通无阻的ETC一站式咨询安装服务,真正贯彻落实惠民服务宗旨。

积极主动走访车管所做好对接工作。该行严格贯彻总部的“走政府”活动方针,在各项业务发展上,积极走访相关政府机关部门,与他们取得友好交流、广泛沟通、紧密合作,助力当地经济和谐稳定发展。支行充分发挥车管所平台优势,及时有效获取当地汽车用户及汽车服务机构等数量与分布情况,第一时间掌握ETC最新动态政策,了解汽车用户潜在需求,收集ETC意向客户资料,从而展开有针对性的科学营销,保障ETC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从6月中旬到现在,在短短时间内新增ETC客户277户,其中储值卡260户,记帐卡17户,完成第一阶段计划106%。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深化“四举措”,发展“四举措”,创新“四举措”,并以常态化、动态化机制,确保ETC业务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