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认真开展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问题“回头看”

2018-07-03 13:23: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铅山7月3日消息(通讯员 范全东)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工作成果,督促违规问题全面整改,防止违规问题发生反弹,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高度重视自查自纠,周密安排,结合实际,成立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问题“回头看”活动领导小组,认真开展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自查工作。

此次“回头看”检查内容涵盖2016年开展的二个加强、二个遏制“回头看”、2017年开展的三违反、三套利、四不当、十乱象、信用风险专项排查及2018年深化整治银行业市场乱象市行督导复查发现的所有违规问题。检查小组严格依照文件要求,对辖内机构存在的历史问题进行100%“回头看”自查,确保问题逐一整改到位、问责到位。

此次“回头看”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全体员工在金融法律法规及邮行制度落实上得到扎实提高。未来该行将继续强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一是持续加强思想教育,从源头上杜绝违规违章行为作为。二是持续加强员工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业务技能学习。三是持续加强对员工的风险防范教育,使大家都认识到社会的复杂性和银行经营风险的普遍性,认识到银行本身就是高风险行业,必须把风险防范放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