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审计局持续抓好审计整改

2021-09-23 19:17: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是建立和完善整改制度。制定《中共隆昌市委审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实施意见》和《隆昌市审计约谈办法》,对被审计单位系统性、苗头性、风险性或整改不力等问题进行约谈,督促整改。

二是持续抓实整改。组织召开专题整改会议,落实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印发通知要求被审计单位抓好审计整改。

三是合力督促整改。配合市人大组成调研组,采取随机抽查、调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对相关单位整改情况开展跟踪调研,推动审计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四是开展整改“回头看”。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纳入年度目标考核督办工作,督促被审计单位建立台账、逐项销号,对未落实好整改工作的单位实行扣分制。(吴纯)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