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元涛到张村乡督导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2018-05-23 09:01: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5月23日消息(通讯员 王璐莹)5月21日,德兴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元涛到张村乡张村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夏季整改”工作情况,市纪委副书记祝康利,市扶贫办主任徐国良等陪同。

李元涛在张村村委会查看了贫困户一户一档等资料整改情况,并指出,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认真落实整改是关键,市扶贫办同志要沉下心手把手将业务教会教熟,张村乡乡、村两级干部应掌握的业务要学懂学通。

随后,李元涛就张村乡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识到位。要提高政治认识,强化政治敏感性,将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脚踏实地地沉下去,全面落实整改;二是要措施到位。要改进工作作风,拿出“绣花”的精神和耐心,集中时间,深刻分析问题所在,仔细研究整改措施,使整改工作的各个环节都实起来、严起来,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全乡要按照整改要求全面落实整改;三是要责任到位。要第一时间分解任务,明确整改要求、压实责任、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集中力量解决整改好张村村的问题。同时,各村要举一反三,参照清单,找准关键,补齐短板,进行全面自查、全面整改。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