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系统作风建设大会

2018-05-16 16:58: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5月16日消息 (通讯员  刘伟正 邱杨)5月16日上午,上饶市玉山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县交通系统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邓鳞海主持并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7000564167808649_49.jpg

胡介猷副局长传达了省、市、县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17002809007067432_49.jpg

会议指出,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刘奇同志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敢于担当,强化四种意识, 突出问题导向,彻底整治干部职工队伍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的顽疾,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

邓鳞海强调,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部署上来,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想群众所想,解群众所难,认真对照“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自查自纠,立即整改,确保把该项工作抓紧,抓实。结合该县开展损害经济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清风护航”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实现“最多跑一次”目标。

邓鳞海最后强调,对工作落实不力,群众反映强烈且影响单位形象,或受上级部门和领导批评的单位、股室和个人将严肃追究问责,哪个单位、股室个人出问题,其所在单位、股室领导负连带责任,且年终一律取消评先、评优资格。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昂扬的斗志,良好的作风,崭新的面貌为全县建设“江西东部门户城市、对外开放合作‘桥头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