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财政局组织开展2018年党纪法规知识考试

2018-05-08 21:05: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5月8日消息(通讯员 蒋毓)近来,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干部职工对党纪法规知识的学习,做到教育先行、纪挺在前,增强全体干部职工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推动学习党纪法规常态化,上饶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党纪法规知识考试,全局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考试。

21070422515826503_54.jpg

本次考试内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内容为重点。

21071838997372258_54.jpg

这是该局连续四年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党纪法规知识考试,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通过参加党纪法规知识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纪法规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做到守纪律、懂规矩,确保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 “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