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玉山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工作例会

2018-03-12 13:00: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3月12日消息(通讯员 叶丰韧)为更好地推进全年各项工作开展,3月12日上午,玉山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工作例会。

首先,徐小明股长就精准扶贫布置相关工作:一是全局帮扶干部由28名调整为24名,共帮扶54户;二是学习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的追责细则;三是针对文成镇的脱贫攻坚会议,3月12日晚上七点,相关扶贫干部在县政府门口集合,对新增脱贫户进行拍照、填写资料、做好对接工,对之前的贫困户进行走访。

随后,局长赵东青就近期司法行政工作做重要讲话:一是在上周召开的2017年上饶市司法行政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上,玉山县局荣获集体三等功,这是全局所有人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二是明早八点,玉山县组织部将到局进行一年一度的干部考核,各股室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三是本周四,江西省司法厅副厅长邓奕强率队来玉山调研,主要内容涉及法治建设、社区矫正官试点等相关工作;四是3月21至22日,县局将参加全省社区矫正工作会议并做典型发言。

“一年之计在于春”,赵局长强调,全局各股室、处、所的全体干部职工要在站位全局,放眼全年,通盘考虑,把年初的各项工作做好,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