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玉山县司法局召开春节后第一次例会

2019-02-11 18:22: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玉山2月11日消息(通讯员 吴成浩)宏观宇宙一星辰,恰似年华代代新。2月11日,玉山县司法局召开春节后第一次例会,局长赵东青及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824290610658148_49.jpg

18253712397092297_49.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青祝愿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心、生活开心。赵局长肯定了社区矫正中心在春节期间仍然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完成相应的工作,维护春节期间社会稳定。赵局长回顾了2018年县司法局在硬件打造方面稳步推进的三大工程,并确定2019年“基层强基年”的目标是打造规范化、示范性的基层司法所。同时赵局长指出新的一年要成功打造一流的机关文化,以搬进新办公大楼为契机彰显显性机关文化,以个体和团队的精神面貌为抓手营造良好的隐性机关文化,两大抓手共同发力,实现全体干部职工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收获。赵局长希望全体职工做到“三心两意”,即个体用心、集体齐心、工作开心及每个人都能表达对工作的诚意、同事在一起能达到兄弟姐妹般的情意。

会后,赵局长带领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社区矫正中心等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共创佳绩。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