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03-12 09:38:5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机关党组织政治能力,提升机关党组组织力,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防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同时,还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制作的《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教程》,以及“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全国脱贫攻坚模范”武汉鼎同志的先进事迹,打牢思想基础,并制定了方案。

会议采取面对面谈话的方式,做到了党组织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既要交流思想、沟通工作生活情况,又要互相听取意见、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在此基础上,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查找各类问题,认真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气氛活跃,全体党员认真思考,积极发言,襟怀坦白,不回避问题不说空话套话,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连春霞、贾子心)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