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总支规范组织生活强党性

2018-09-29 15:00:01    来源:中国江西网    访问:    

原标题: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建+支部规范化建设一切工作到支部

中国江西网讯 通讯员包月妃报道: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总支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按照标准化引领规范化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活动、基本保障五个重点,通过一系列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着力推进医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规范组织生活强党性。严格对照《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标准》,着力推动组织生活纪律从严落实。将党员急需提升的素质、群众急需获得的服务等内容纳入到组织生活中,着力丰富组织生活内容。用好“基层党支部在线管理平台”,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着力探索组织生活形式多样化和考核精细化。

规范队伍建设保质量。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赣州市发展党员工作实用手册》,将管理骨干、业务骨干中的优秀分子吸引到党员队伍当中,组织专题培训、外出学习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创新开展党员积分制考核,通过微信学习群、新媒体全方位管理每一位党员。

规范党建阵地提形象。统一按上级规定的人均活动经费标准预算全年党建工作经费,将其纳入医院年度经费预算。重点规范工作台账和宣传阵地,拟实“四个计划”,创齐“四个名册”,记实“四个记录”,规范“四个档案”,全程记录《赣州市直机关党支部工作手册》《市直机关党员组织生活手册》。

规范党员活动造氛围。规范“一誓、一信、一书、一分享、一鼓励、一行动”形式,每月集中过政治生日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结合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主题实践、“我不是药神,但我们竭尽所能”主题观影等党日活动。围绕为民服务、推进工作等主题,组织志愿理发、传染病巡讲、基层义诊、家庭医生等形式的志愿服务,抓实党建带群团发展,浓厚党建活动氛围,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也大大提高,近期,又有10位业务骨干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