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展支部生活会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2018-05-11 15:25:09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贵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支部大会安排部署“党内组织生活提升年”活动

近日,贵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内组织生活提升年”活动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敏君同志主持,支部2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局干部在认真学习《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在全县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党内组织生活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基础上,马敏君同志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就如何加强“党内组织生活提升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抓学习。全局党员要通过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读原著、学原理、悟原理,学习掌握《准则》基本精神和《条例》基本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守“底线”、“红线”,不碰“高压线”。二要抓落实。推动“三会一课”制度,深化“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改进和完善党员曰常教育、管理、监督机制,创新组织活动载体,丰富组织活动内涵,与业务工作融合,组织党员汇报思想、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推动全局党组织党内组织生活提质提档。三要抓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进党员精细化管理,从严从实管理党员,严格执行谈心谈话制度、党员党性定期分析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创新党性教育手段,开展“上党课”活动,通过上党课,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并将以此为契机,创新思路,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