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驻马店市驿城区诸市镇北街社区党支部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 18:59:31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北京讯(小记者:宁佳诚  张博焱 通讯员:周启)2021年6月24日,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诸市镇北街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赴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干部列队整齐,庄严肃穆,向杨靖宇将军雕像鞠躬致敬,表达哀思。在杨靖宇将军纪念馆,解说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杨靖宇将军革命事迹展,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动人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无不在向参观者诉说着杨靖宇将军革命之不易、精神之伟大,使在场人员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真切体会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史和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坚持不懈的奋斗史。

18444569215071233_5.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参加活动的党员肃立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18450159342041709_5.png

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杨靖宇烈士的精神为楷模,把对党的忠诚融入于血液、刻于骨髓,发挥余热、敢于担当,为党和人民再多做一些事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党100周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