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观音寺初级中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实境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3 20:27: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2日上午,盱眙县观音寺初级中学党支部全体委员在支部书记、校长李青的带领下,赴李银江党性教育馆和淮南新四军后勤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实境主题党日活动。

2048515314358609_93.jpg

2051037260502702_93.jpg

在桂五镇李银江党性教育馆,党员同志们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回顾党的辉煌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李银江事迹展示厅,十九大代表李银江几十年如一日,全心全意为敬老院老人服务的生动事迹,深深打动了每一个人的心。在李青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也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刻在了心里。

20512729776597761_93.jpg

在淮南新四军后勤基地,大家参观了被服厂、纺纱厂、织布厂等,深感条件简陋,但对干部战士充满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钦敬不已。在刘少奇讲课、梁化农入党旧址,党支部书记李青强调,我们教师要学习艰苦奋斗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20520160219377540_93.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像党代表那样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教育好下一代服务;要向革命前辈学习,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

(吕旺旺)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