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市健康教育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2022-03-26 10:12:52    来源:法制晨报    访问: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湘潭市健康教育所党支部通过精心部署于3月25日下午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黄芳同志主持会议,湘潭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卢可佳,委宣传科科长苏艳敏莅临指导。

湘潭市健康教育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市健康教育所党支部做到突出主题,准备充分,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征求和听取党员意见及建议,同时全面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的方式收集意见,经梳理后征求到对单位党支部及班子成员意见共20条。为找准问题对照检查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黄芳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也逐一作检视剖析,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卢可佳副主任对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认为市健康教育所党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态度认真,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思想,改进提高的目的。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后半篇文章。要认真梳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加以整改落实。二是持续提高支部工作质量。要做到时间上更有保障,形式上更加新颖,以达到更好的效果。三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到学党史、用党史,讲规矩、树新风。

最后,黄芳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市健康教育所党支部将以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端正思想作风、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始终坚守人民情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勇担当,在委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创先争优,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奉献力量,以实际成效当好全市人民的健康“守护者”。

会后,市健康教育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通过公平公正的测评,党员队伍的纯洁性进一步提升,争先创优的意识进一步加强。(汤米兰 报道)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