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强:纪检监察干部要讲操守强作风

2018-03-19 16:32:14    来源:大众网    访问:    

原标题:槐荫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3月13日,槐荫区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强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彤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按照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一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强同志对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李强同志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达到了团结教育、共同提高的目的,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组织生活氛围,真正使灵魂受到触动,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认识达到新境界。

李强同志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讲忠诚强党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言行一致、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把工作的落脚点和着力点放到办实事、求实效上。

李强同志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讲能力强素质,注意提高专业素养,人人都要当业务上的行家里手。要心静脑勤,眼疾手快。要做细求精,做到“三个微”,即严格律己成于微、注重细节进于微、不断进取积于微。

李强同志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讲操守强作风。做到脑中有责任,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手中有效率,要树立马上就办的意识,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心中有法纪,加强对纪律规矩的敬畏和对自我行为的约束,作为监督别人的人,自我要求要更严,坚决不能触碰底线和高压线,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