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清远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3-05 16:25:54    来源:法制网    访问:    

原标题: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 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清远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法制网讯 记者雷健 3月2日上午,广东省清远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兆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党员干部交流思想,听取意见建议。陈耀辉、易华辉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潘卓霞代表支部报告2017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和支部委员履职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提出要按照“个人讲、大家评、逐个讲”的办法,剖析个人和支部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制定措施办法,确保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提高自身、推动工作的成果。

随后,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政治站位高不高、“四个意识” 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实际,作了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形成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兆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党员干部交流思想,听取意见建议。

黄兆芬表示,今天她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委政法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听取大家的发言,感受很深。黄兆芬指出,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对个人、党组织和单位所产生的作用是不可估量。委机关班子领导已经作好表率,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坦诚相对,互相帮助,抱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中肯批评意见,净化同事之间纯洁的革命友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使支部党员同志在“批评——团结——批评”中共同进步,做好各项工作,在委机关支部里面走在前列。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有所作为、甘于奉献,将政法委机关作为施展个人才华的舞台,发挥各自聪明才智,为机关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委机关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