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苏淮阴城管局拉开春季市容环境整治大幕

2019-03-20 09:32:1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一年之计在于春”。阳春三月,江苏淮阴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下发《关于开展春季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的通知》,全面部署安排春季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这标志着整治大幕已经正式拉开。该局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集中开展整治,着力查处各类影响市容市貌的违法违规行为,突出解决一批城市管理中长期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并认真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水平,为推动全年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明确整治任务。按照城市长效管理和国家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对全区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广告亮化、渣土运输、市场广场卫生秩序等五个方面,提出具体整治要求,重点对占道经营、非机动车违停、乱堆放、乱张贴、违规渣土运输、不文明养犬等市容秩序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道路两侧、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列出问题清单。

二是工作责任明晰。对照系统排查的整治清单,按照科室的工作职责,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对每个问题逐个过堂整治,并落实网格长效管理责任,所有区域、路段全部定岗定责至具体责任人员,做到整治一处、巩固一处、长效管理到位一处。

三是强化督查考核。每周召开点评工作会,集中检验和点评上周整治计划完成情况,确定本周工作内容。安排局督查跟踪做好督查检验,对比项目整治前、中、后,不达标准绝不收兵,确保整治实效。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成效,还将作为上半年各部门考核的重要依据,对发现工作不力、推诿敷衍的人员,一经查实,将予以严肃问责。(唐维慧、皇正委、杨正玲)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