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济宁市越河派出所打好“两重”领域雷霆行动揭幕战

2018-07-07 10:07: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7月6日消息 通讯员 孟翔鲲 王长菊)6月底济宁市在中心城区“重大投资项目、重点建设工程”领域部署开展扫黑除恶雷霆行动以来,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越河派出所以坚决的态度、顽强的作风、有力的措施、自觉的行动,在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上下功夫,在扩大宣传、深摸线索上下求实效,坚决打好“两重”领域雷霆行动揭幕战,迅速掀起工作热潮。

在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上下功夫。立即召开支部班子会、全体民警会,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雷霆行动会议精神和方案内容,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担当,明确重点,细化措施,将摸排、宣传、打击等工作责任层层分解、细化落实到每位班子成员、每位民警人身上,奠定了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

在扩大宣传、深摸线索上求实效。按照划片包保的原则,所长、分管所长带领民警、辅警深入辖区2处重大建设项目工地,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认真进行记录,全面了解项目规模、施工进度及施工方情况,深入摸排是否存在黑恶势力霸痞分子干扰建设施工情况,商讨建立驻企警务室,健全派出所与项目工程联络员制度,同时,发放了宣传材料,在工地显著位置张贴扫黑除恶通告,悬挂宣传横幅,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相关案件线索。共张贴《通告》5张,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悬挂条幅3条。形成了“利剑高悬、高压震慑”之势,取得了宣传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责任编辑:郝东旭]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