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提升窗口服务质量——甘泉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开展户籍业务专项培训会

2022-03-28 22:22: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进一步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提升户籍窗口服务水平,按照县局2022年全警实战大练兵部署要求,3月24日下午,甘泉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户政科组织全局户籍民辅警开展户籍业务专项培训会。

22242924001669944_68.jpg

培训会上

户政科科长马院梅首先组织全体民辅警学习了《户口迁移跨省通办工作实施方案和操作流程》、《延安市公安局关于调整全市户口补录和出生日期变更更正业务审批流程》、《陕西省公安机关户口办理工作流程》等相关业务知识,同时结合日常户籍工作实际,从规范业务办理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学习,并与参训民警辅警进行座谈交流、答疑解问。

马院梅同志要求

一是全局户籍民辅警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加强对户籍政策、便民措施、规章制度的学习,精准把握相关政策规定,做到精通吃透,不断增强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二是要立足岗位职责,把服务群众作为户籍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规范办事流程,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满意度。

三是要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为落脚点,主动服务、耐心倾听、捋清思路为前来办事群众解决难题。

此次业务专项培训会,进一步规范了各基层派出所的户籍管理工作,为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提升民辅警业务工作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