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爱心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温情

2021-12-18 08:29:21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图片1 (1).png

12月17日,民间爱心人士到大王镇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困难家庭带去温暖。

微信图片_20211217145731.jpg

大王镇副镇长张煜欣、民政所所长亢海鸥及民间爱心人士10余名志愿者一行到贺村、焦岭、闫家坪、神窝等13个村走访慰问30余户困难群众,志愿者们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关心他们的起居饮食,叮嘱老人们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11217105307.jpg

据了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为困难老人送去9000余元的慰问金。“我们以后会经常来看望老人家,陪他们聊聊天,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回馈乡里。”民间爱心人士说道。

(大王镇:何希茜)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