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奋力奔跑的追梦人

2019-03-27 22:16: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3月27日消息(通讯员 杨清风)2019年首季开门红以来,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全体人员在充分汲取2018年首季发展经验教训的前提下,顶住了严监管与外部激烈竞争的巨大压力,瞄准目标、奋发有为,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以追梦人的开拓精神,在历经“低开低走、稳步攀升、止跌回稳”的跌宕起伏中,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发挥每一位员工的聪明才智,打赢了储蓄业务旺季开门红战役。

坚持信心、提前谋划。弋阳县支行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市分行提出的“唯快不破”发展理念。以“五亲五抓五到位”为发展举措。第一时间精心研读市分行党委历次经营调度会会议纪要,对市分行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第一时间召开储蓄业务首季开门红动员大会,号召全体职工团结一致向前看,奋发有为齐步走。强调个金业务发展一个也不能掉队,个金业务指标一项也不能落后,要求所有个金重点指标务必瞄准“保二争一”的目标而努力,力争让更多的重点指标进入全市“第一方阵”,为价值型银行转型发展凝心聚力,举全行之力、聚全员之智,全力做好营销引导、全力抓好服务支撑,誓夺首季开门红。

精心谋划,开拓蓝海。一是采取领导挂片、中层挂点的“分片挂点、结对帮扶”工作机制,确保了储蓄业务“一对一”帮扶机制落地生根。二是持续开展“走政府、走总部”活动,对代发项目客户、贷款目标客户、流动资金大客户进行再沟通、再维护。三是扬长避短、顺势而为。面前利率市场化激烈的竞争环境,发挥“与大行比品牌优势、与城商行比服务优势”的灵活举措,精心提炼出“以老带新立新功、专业理财展实力、产品营销促成效、情感营销留客户、综合服务显优势”的五大拓客经验,稳住存量客户,开辟增量客户,为业务发展破局,为强行富民添彩。

精准施策,保驾护航。按照市分行提出的“大客户顶天立地、小客户铺天盖地”的经营理念,弋阳县从“人口少、经济活跃度低”的实际出发,坚持“发展为了职工、发展依靠职工”工作方法。一是制订多劳多得、兼顾公平的正向激励考核导向方案。将更多的个金重点指标列入奖励指标,最大限度地激发员工的发展积极性。二力推“一岗双责”发展举措。二级支行及各部门负责人在完成个人任务的同时,有义务带领与协助本机构的员工开拓市场,共同发展,保证业务发展一个也不掉队,在支行内形成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竞争氛围。三是进一步丰富与发展“5个主抓、10个主盯”工作举措。坚持“抓服务、抓维护、抓厅堂、抓外拓、抓营销”不放松,确保发展一张表、营销一张表、管理一张表;坚持“盯目标、盯营销、盯走访、盯事项、盯执行、盯进度、盯队伍、盯纪律、盯风控、盯安防”不懈怠,确保有目标有计划,有营销有举措、有执行有效果,为发展筑牢根基。

精准发力,守住战果。2月22日,该支行领导警觉到储蓄业务发展基本到达了峰值,已经出现回落的迹象。第一时间组织业务骨干开展了储蓄业务发展分析会,研究制订出《突出重点、持续发力、储蓄余额再冲刺短程赛活动》,要求全行员工再动员,全力揽储,守住首季开门红胜利果实。在为期一周的冲刺劳动竞赛后,弋阳县支行止住储蓄余额下滑的势头,挤掉了高速发展的水份,守住了首季开门红的劳动战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